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2015乙未羊年預測

**此篇章同時取錄於第213 (20153月號)玄學雜誌《新玄機》中。**



圖片來源互聯網

農曆新年的節日氣氛一年較一年遜色,大年初一仍有不少店舖照常營業,經濟發展讓你得到了真正的快樂嗎?生活在世界頂尖繁榮的城市裡,無憂放四天長假度歲的卻是外藉傭工。

一年容易又過去,筆者試為2015乙未羊年作點大膽預測,且待來年查看準確與否。
無論香港個體以至國際環境,筆者對乙未年的看法都是悲觀的:

1) 全球大勢將陷入新一輪困境,政治、經濟環境與國土紛爭進一步動盪不安。環球經濟會正式確立轉向,步向下行體勢。

2) 西方雖然同聚五黃及三煞,但筆者認為所犯之事會速來速往,仍有解決之法,反而中國會出現較大規模的危機,始料而未及,且將纏綿日久。

3) 日本會在困難中成長過來,重新受到世界讚許與注目。

4) 各強國的領導層今年將
強勢領導,大幅加強國家安全及有關控制民生的政策,一脫2014年不斷遭遇挑戰及攻擊的頹風,這情況的出現很可能是因為局勢發生了嚴重混亂的局面。

5) 西南坤宮九紫飛臨,但現況是似喜實凶,不利女權,將有女性領導者遭遇橫禍或/及下台。

6) 香港政治環境將持續紛亂,各方陣營互相角力,對抗日增,並無任何平息之象。

7) 香港樓市下滑,旅遊、貿易、運輸業的經營環境大不如前,以上提及者於今年的情況都會相當明顯,且有惡化之勢。

8) 香港的水貨作業情況將受到有效遏止。(本篇完)

《新玄機》網址:http://www.fengshui-magazine.com.hk

道機網頁:www.outoftruth.com
道機電郵地址:outoftruthok@gmail.com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2 則留言:

  1. 三月份已發生這麼多事...:
    全球多國反中國遊客潮湧現、
    中國雲南臨滄遭緬甸戰機越境投彈造成多人傷亡引發中方軍政處理問題、
    中國各方成本上升,加上政商環境改變,上下游產業持續有大型外資撤走,雖然已下調經濟增長至7%,但在人大會議中聲明保7出現困難、
    巴西百萬人大遊行要求彈劾女總統迪爾瑪•羅塞夫、
    中國到港旅遊團減少,酒店入住率大幅下跌、
    反水貨客行動激烈,水貨作業情況明顯收斂...

    回覆刪除
  2. 全球經濟明顯放緩,環球央行相繼減息,中國確立進入減息週期,多國貨幣及息率都跌至歴史新低,但跌勢仍未止住,走勢續向下行,相反美元卻走強,貨幣戰爭從未如此激烈。

    中國設立"亞投行"以不斷尋求發展來挽救內需嚴重不足的問題,並希望借催谷股市去幫助實體經濟及同時增大資本,但這些舉動都大大威脅美國的領導地位,相信美國在年內將有大動作,更可能催動其與世界經濟反方向而行的加息計劃,當然加息背後必會有後續措施配合,再掀起戰爭的機會相當大,且看美國如何應對。

    今年各強國的經濟政策將決定世界往後多年的發展方向,奈何可見的將來,貧富懸殊只會越演越烈...

    一周一行正式實施,香港依賴自由行的行業進一步受到沖擊,是福是禍見仁見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