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2020庚子年預測--道機



「一地人民之快樂與否,可從其地的八字上窺探,香港在2019年將會進入新的大運,這個大運明顯是一個全新的景象,幸運是香港仍會受到各方關顧,然而無奈地,這個景象卻與快樂越走越遠...
上一篇文章道機借「快樂」來預視香港運程,既沒談政治,也沒談經濟,不過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如此保守的說法卻仍然刺激起某些人的神經,特意來郵警告道機不要「唱衰」香港。我這篇「食傷財官與快樂」的文章是在201941公開發表的,當時還沒出現大型群眾運動,市面一切如常,事隔將近一年到現在才公開此事就是不想讓人認為我在嘩眾取寵。

今天202024,為庚子年立春之日,回首過往一年,香港無可置疑是因為受到了世界各方關顧,才沒有出現更災難性的結果,至於香港人的快樂,無論是群眾運動或是疫情所帶來的衝擊及可預視的延伸性,我是否有「唱衰」的成分,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相信現在大家最關心的是疫情的未來發展,以道機的推算(這是我最希望預測失準的一次),病毒極有可能進一步強化,不知是變種了還是甚麼原因,所以請做足長期防疫的準備,而中國將會比香港更內外交耗,困鎖愁城,不過今年仍未是中國最關鍵的一年,一切還看辛丑。

一如既往,最重要的部分由於過於敏感不便公開,只會留給有興趣的學生與客戶,敬諒。

道機網頁:www.outoftruth.com
道機電郵地址:outoftruthok@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